2011/03/27

保羅蓋提的ㄧ些為富(Be Rich)建議

保羅蓋提是1960年代美國的首富,摘錄一些網路上讀到有關他的文字。

想成功致富的人有責任去建造與經營事業,讓事業為自己創造財富,也為他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經營事業中的許多錯誤,都是來自於無法分辨事實和意見,或事實和傳聞的不同。

事業的核心目標,就是生產更多、更好的商品與服務,並用更低的價格,提供給更多的人。

商人必須持續尋找新市場,沒人開拓過的處女市場,或尚未充分開發的市場。

經營中的企業家,必須將自己的財富當作改善每個生活狀況的工具,永遠記得他對合夥人、員工、股東和消費大眾都有一份責任。

百萬富翁的心態,簡單來說就是運氣、運用知識和勤奮工作,這致富公式中最重要的組成分子就是勤奮工作。

勤勞樸實王永慶
林語堂傳中的財務紀錄給我的時代啟示
洛克斐勒
讀《卡內基的一生》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