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參加大家,一起來訂閱[上班族投資理財]

每天成千上百的人拜訪[上班族投資理財]網頁,閱讀文章,並得到一點想法。很感謝每位持續拜訪網站的網友,這些拜訪數字與訂閱人數數字,雖然是虛擬的物品,就像線上遊戲的金幣,帶給我許多滿足感,謝謝大家持續回來,你們最棒了。

歡迎新朋友,參加大家的行列,一起來轉貼文章,和訂閱[上班族投資理財],如果你來信想找理財規劃服務後,我回信稍慢,沒有能親自為你服務,請你諒解等待,時間必須先分配給家庭。[上班族投資理財]的文章,是我提供大家一點想法,又比較不占家庭時間的方式。如果你有理財問題,也歡迎來信,我會試著在網站上回文,雖然我不能在此保證能回覆每封信。

用電子郵件訂閱,每天收到最新文章。
按此輸入電郵信箱

用其他RSS閱讀器訂閱
按此選擇常用的閱讀器訂閱

註:參考Yes!50 Scientifically Proven Ways to Be Persuasive

1 則留言:

test 提到...

我有用ipad的Pulse Reader訂閱妳們的Rss,每天收看。很感謝版主的付出。很多時候,無私的付出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與您共勉!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