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理財顧問新手上路Financial Planner Get Started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上班族投資理財】網站的理財顧問,不論是對獨立理財顧問業的發展有興趣,或是想鞭策自己成為更好的理財顧問,準備參加AFP或CFP的訓練課程、考試認證,這裏我準備了十篇,過去我對理財顧問業的思考,與CFP證照想法的文章,應該每篇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讀完,全部只要花你十分鐘。

請從這裡開始
理財顧問的收費方式(理財規劃師的收費方式)
CFP™理財顧問對紀律道德標準的自我要求
新受託人的忠實義務標準The New Fiduciary Standard
CFP™台灣認證理財規劃顧問業的機會
續「CFP®台灣認證理財規劃顧問業的機會」
顧問的定價策略
再談顧問的定價
關於獨立理財顧問IFA的想法(Independent Financial Advisor)
你的理財規劃顧問需要是億萬富翁嗎?
One Profession, One Designation一個專業只有一個稱謂


最後你可以訂閱【上班族投資理財】網站的RSS,它會每天寄給你最新的理財文章,陪你走過理財的道路。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