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理財部落格作者問卷

模仿【誰說出版不賺錢】書中的作者問卷,我設計了一份理財部落格格主問卷,讓大家可以簡略了解我。

理財部落格名稱:
上班族投資理財 http://www.pjhuang.net/

理財部落格作者小傳:
作者黃柏仁是台灣區2005年取得CFP™認證理財顧問證書的第一屆理財規劃師,從2003年底起開始撰寫理財部落格。曾於美國華爾街的所羅門兄弟公司工作,目前任職國內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到2007年已有九年。曾擔任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課程講師。

理財部落格作者教育背景:
黃柏仁畢業於建國中學與國立清華大學,出國留學取得美國紐約大學(NYU)電腦碩士學位。

理財部落格作者參加團體:
目前參加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會員,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理財規劃顧問聯誼會會員,台灣金融機構債權管理同業協會會員,美國紐約大學(NYU)台灣校友會。建中時參加攝影社,清華大學時參加土風舞社(後來改為國際民俗舞蹈社)。

之前參與的書籍:
【買保險大贏家】雜誌書
【認識CFPTM的十堂課】

之前的出版品:
在金融研訓院的【上班族理財魔法演講】公開錄音

關於本理財部落格:
寫本部落格是為了砥礪自己,每天要在理財觀念上有一些思考,分享理財規劃的正確觀念,贏得讀者的信賴,能成為台灣最成功的理財規劃顧問之ㄧ。部落格的主題包括投資理財的觀念、生活中的理財觀體驗及理財書籍書評,希望能做到深入淺出,讓最多人能認識我與我的理財規劃觀念。

理財部落格目標讀者:
18歲以上的上班族到已退休的銀髮族,不論男女、已婚未婚或薪資高低,只要對規劃自己的財務人生有興趣的讀者,都是我希望服務的對象,不論是新婚、購屋、購車、子女教育費、退休計畫與遺產規劃,都希望能提供有用的資訊,讓想自行學習規劃的讀者能夠不假他人。

各界推薦:
錢雜誌VOL229:走!到理財部落格挖寶去!『上班族投資理財』
遠見雜誌2005/12/19:黃柏仁從部落格打響個人品牌
聯合新聞網2007/1/22:認證理財規劃顧問(CFP™)黃柏仁認為月光族正是最需要自提6%勞退金的族群
數位時代2007/2/1:上班族投資理財-獨立理財顧問的先行者


適合參考本部落格的課程上課學員:
CFP™課程學員,準備理財規劃人員考試的課程學員,投資學學生,CFA課程學生,RFC課程學生,財務系學生,對理財課程有興趣之人。

未來的計畫:
2007年計畫到日本的加賀屋溫泉旅館一遊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找作者黃先生演講.可否與我聯絡.02-2599-3025*13maggie
謝謝!!

閒人 提到...

是否可以取消訂閱電子報

pn.ericlai@gmail.com

謝謝。

Pojen Huang 提到...

已移除。

open將 提到...

您好
我是經濟日報副刊組的編輯
希望有機會跟黃先生聊一聊合作可能
是否可與我聯絡
02-8692-5588*6811林小姐
謝謝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