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CFP™理財顧問聯播網

幾位CFP™理財顧問也在無名小站開始他們的部落格生涯,在網路上提供各式理財文章與觀念,特別在上班族投資理財推薦:

聯合國際理財規劃中心

如果你也是CFP™理財顧問,希望你的部落格或是網站能夠列入清單中,歡迎來信,我會盡快為你處理。為了感謝CFP™證照對我的影響,這個頁面就打算只開放給已取得CFP™證照的朋友參與,請於來信中註明你的CFP™證書編號,以方便我上網於台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查詢確認。

偶然有發現一位CFP顧問也在部落格耕耘。
CFP林明義寫意人生_戀戀沙城火炎山

從FPAT的討論區,發現一位CFP顧問出了一本書名叫『讓你更有錢的6 ways』與同名的部落格。
讓你更有錢的6 ways~郭俊宏/張馥提著

之前介紹過的聯合國際理財規劃中心已轉型為公司,歡迎大家過去參觀。
富鴻理財規劃顧問公司


若你的部落格或網站能加上SCRIPT,則可以複製以下的HTML碼到你的網頁中,播放此聯播。


<script src="http://services.newsgator.com/ngws/headlines.aspx?uid=9248&mid=1"></script>

1 則留言:

Pojen Huang 提到...

yahoo好像是不能加< script >的HTML在邊欄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