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年輕人諮詢理財顧問的好處

讀到一篇關於『年輕人諮詢理財顧問』的英文文章,覺得該分享給台灣的年輕朋友們,摘錄文章中的幾個好處供參考,希望有助於年輕朋友做出合適自己的決定。也有助於意在此的顧問,提供適當的服務滿足這些需求。

第一個好處是,有位專業的嚮導,帶你一同探索你可能從沒想過的財務問題。
第二個好處是,幫你設定符合現實的目標,並安排好可以執行的步驟。
第三個好處是,讓你為自己的財務行為負責,因為必須向顧問揭露所有的支出,當你要亂花大錢的時候,可能會多深思幾次。
第四個好處是,顧問可以促成你與配偶之間理性的財務對話,錢影響關係很大,顧問的存在,可以讓兩人多溝通金錢觀念。
第五個好處是,顧問可以是兩人財務決策的潤滑劑,協助談判者,獨立的第三方意見,有助於做出一個決定,而不會形成僵局。
第六個好處是,顧問可以是ㄧ個再確認的機制,萬一其中任何一人有任何事故發生,你至少知道有位了解全局的顧問,可以支持留下來的人,安排與處理財務問題。

2 則留言:

小留 提到...

我想進行諮詢,要如何連絡呢??

Pojen Huang 提到...

你可以參考這篇來信

或直接寄連絡方式到 pojen.huang (@) gmail.com

或周一、二到咖啡館來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