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如何回應想笑你找理財規劃顧問的人

想找一位獨立理財顧問,協助你為自己做一分理財規劃書,但是,又很惶恐,怕萬一家人知道了,或是朋友知道了,會不會笑自己?笑你又沒什麼錢也在學人家富豪找顧問?笑你搞不好被人騙了都不知道?笑你浪費錢,還不如看電視、看雜誌?

「有錢人有顧問,沒錢人若沒顧問,豈不是加倍弱勢。」 「沒錢更經不起犯錯,更不能無知,理財比上法院和更需要有經驗、有專業人的幫忙。」 「用健身房都會請私人教練,理財這麼重要的事,請位顧問有什麼不對?」

「若光聽業務員的免費建議,恐怕才真的是騙死人不償命。」 「增加財務的自信與安全感,知道未來要如何努力,這種感受是騙不了人的。」 「是貴還便宜,要看你怎麼想,隨便犯個理財錯誤,不只金錢損失,時間損失更是沒得救,光少走冤枉路,這顧問錢就很值得。」

「看電視若能致富成功,那全台灣的人早就都很幸福了。」 「花這筆錢請顧問,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的一件事。」 帶著笑臉,說「試過你就知道差多大。」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