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回想三件好事與造成事情順利的原因

早上餵女兒一種新的副食品罐頭,它是馬鈴薯與某種瓜,她一嚐就表現出有些不喜歡的表情,張嘴想吃的速度遠比一般早餐來得慢,但是,我耐著性子,一口一口,小口地餵她,成功最後將整碗副食品餵完。小口餵,不要急,是這次順利的關鍵

原本想一個人推著女兒去飯店的游泳池旁散步,但想起中間要經過幾個階梯,推車不太方便,突發奇想,不知道登琪爾別館會不會願意讓我將嬰兒帶入按摩室中,光想沒有用,就直接將嬰兒車推去,別館的接待人員很好奇替看著我們,也被我的說法嚇到,也許是女兒表現出的成熟與可愛,接待人員主動說,如果我放心,她們可以幫我看一下,讓我一個人進去按摩,比較能夠放鬆。我看有四位接待人員跑出來看著我可愛的女兒,其中還有一位很福泰的主任,一下子就很喜歡女兒,至少有兩位當過媽媽的經驗,我就決定試一試,接受她的建議,當然也是對登琪爾別館這麼大的招牌的一種信任。登琪爾的按摩十分有水準,女兒也在整段療程中都很安靜地讓陌生人照顧,一直到看到我出來,才開始哭,真是感謝女兒的配合,還有登琪爾別館接待人員的幫忙,當然也是我主動尋求幫忙,才有這個順利得好結果。

訂購的鐵三角立體聲麥克風送來了,迫不及待地裝上電腦,試了好久才發現,Audacity錄音程式中的偏好設定中,聲道要設成立體聲,才會在收錄音時產生立體聲的音軌。也發現自己錄起來的聲音的確是有台灣國語,需要好好校正一下,否則將來的線上廣播,可能變成線上笑話,目前還沒有確定播出時間,但是,想將自己一些文章與觀念,整理成數位錄音的課程,或類似有聲書,也想作為未來演講的練習工具。上網路廣播訓練課程時,主持人介紹她用的是這款鐵三角立體聲麥克風,想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知即行,就下了定單,相信未來這個計劃也能順利。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