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三件好事

早上家裏開始木地板的工程,我一個人在太平洋溫泉會館照顧著小Esther,吃完早餐後,她睡著了,一面看著她,一面泡著套房裏的溫泉,望著窗外的藍天與北投山景,讀著我的新讀物The Happiness Project,感覺十分順利,一方面選對了房型,女兒很喜歡榻榻米,我則喜歡泡湯,另外一方面,選對帶來的書,這本書讀來很輕鬆有趣。

公司發生了ㄧ個問題,同事打來詢問,下午趁空檔趕回去處理,很順利,不但有車位可停,也在到公司後一小時內就能解決問題,趁機也教了一下同事們,下次裕到這類問題如何處理。多年的工作經驗,讓我能正確也快速地排除困難。很像一個老故事裏,拿粉筆指出問題所在的顧問,正中要點。

下午家裏的木作工程很順利完成,工人還幫我們用竹筷重新鎖緊了用十多年的木門鎖鍊。木地板的顏色與材質都很不錯,要感謝朋友的推薦,相信他用過覺得很好,我應該也會相同。家人的事先仔細計劃和勤奮執行,才讓此事如此順利。

三件好事的來源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