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父親節的三件好事

早上,一個人帶著小女兒,很準確地掌握了她想睡的時間,陪她玩了ㄧ段時間,在她很想睡,開始發出焦躁的聲音時,將她放進嬰兒床,才一放下去,他就睡著了,真試順利。我想這次是因為有很認真地陪他玩,觀察她,才能辦到。

下午帶著小Esther,去拜訪她阿公阿嬤,雖然時間已經接近她午睡時間,她似乎很喜歡阿公阿嬤,很配合地,一直清醒著,一直玩到我們上車要回家,她才一碰到車上的嬰兒座椅,就馬上進入深沉的睡眠,讓阿公阿嬤都很開心。幫她培養規律的作息習慣,產生很好的穩定情緒的效果,讓我們容易理解她的需求。

晚上到太平洋溫泉會館住宿,穿著飯店房間準備的日式浴袍去泡湯,感覺好像前幾年到北海道溫泉飯店住宿的感覺,睡前能在寬大地露天風呂中泡湯,手腳都能完全伸直延展,真是舒暢。這是為了預備隔天家裡的地板裝潢,先讓女兒搬到飯店來,我也因此享受到一個溫泉夜。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