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愛就是答案Love Is the Answer

幾天前,女兒要求買件新衣服,想要漂亮的衣服吸引別人的注意,也許不是最好的花錢方式,最後還是決定要滿足她少見的主動要求。用祖母在開始上學時給她的紅包錢,去買ㄧ件新衣服。

女兒很快地選擇了一件紅色的上衣,很鮮豔的顏色,紅色和粉紅色一直她很喜歡的顏色。衣服正面寫了一句英文,環繞著許多裝飾的花紋,這句英文就是Love Is the Answer,愛就是答案。問題是什麼呢?愛是什麼問題的答案,每個人都能有不同的問題,這句子促使我們去思考最重要的問題是什麼?而愛就是答案。

也許你的問題和我不一樣,你可以自己造句來思考。人生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要如何得到快樂?也許答案都是愛。演化創造了愛,讓人類這個物種繁衍眾多,占滿幾乎整個地球可以居住的地方。是什麼讓人類比其他動物更適應地球生活? 也許答案都是愛。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