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親子巧克力

隔天的親子巧克力課程,沒有使用模具,省下了自己將巧克力澆入模具的動作,主要使用用烘培紙做成的巧克力筆。並讓小孩發揮創意,畫自己喜歡的動物,或是畫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女兒畫了隻可愛的兔子,還加上一顆無花果,她說這樣才會好吃。卡通則畫了POPO醬,是她的日式娃娃。

另外使用較多的是紙杯子,除了搭配乾果、核仁、草莓,還增加了小朋友最喜歡的棉花糖,和棒棒糖的小紙棒,用小紙棒插著棉花糖沾巧克力醬,然後灑些綠茶粉,或是用小紙棒滾過巧克力餅,讓它裹住,就成了巧克力棒棒糖。女兒玩得很高興,還說要做巧克力來賣,開一間店叫小愛與媽媽。不過,兩個多小時的課程時間,對小小孩還是長了點,才剛做完第一顆糖,她就在問什麼時候做完,什麼時候可以吃啊?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