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沒有女兒當觀眾的踢踏舞表演

今年的踢踏舞表演結束了,最可惜是女兒因為感冒發燒而無法來看。雖然,因此我能整場看完大家的演出,也和同學老師拍了很多照片,卻好像少了一點點感動。畢竟還是女兒童心的讚美,親吻和擁抱,最能讓我的心融化。

舞工廠的舞者新人輩出,今天第一次看甄選的新一代舞者粉墨登場表演,我認為已經相當有水準。很開心看到有自己認識的同學,從學員成為舞工廠的舞者,從青澀到熟練。雖然,舞者的職涯實在沒有幾位能賺到大錢。舞者除了教舞、演出,往往還是要兼差,才能應付台北市的支出水準。不過,上台、揮灑、掌聲,這些過程就像上癮了一樣,讓人難以忘懷。

中場還見證了舞工廠一位女舞者、靜芬老師的被求婚記,真是很浪漫,很感人催淚啊。很開心自己當年選擇了踢踏舞這項興趣來培養,這些年來,不只是運動健身,也帶來許多社交、節日與慶典的歡樂,現在還加上看到當年認識時還好年輕的老師們,一位位結婚、生子,除了替他們開心,生活也多了許多回憶。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