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台北兒童新樂園一遊

開幕了好幾天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時間來,昨天下午第一次來台北兒童新樂園,原本以為平日下午會和以前圓山的兒童樂園一樣好逛,新樂園果然吸引力十足,平日下午三點還是人潮很多,停車場也需要稍微等個五台車,繞一圈想讓孩子先在門口下車,不過門口都是公車和紅線,還好警察只是要我們快一點,下次得停遠點。

和女兒先去排四號的飛天神奇號巴士,也排了約十來分鐘,原本以為這樣程度的飛天巴士,不會太刺激,還在上面製造氣氛,不過可能是沒有考慮到小孩子的感受,她後來說挺擔心會從校車飛出去,表情十分緊張。旁邊的溜滑梯很高,沙坑的沙看起來很乾淨,女兒在這玩了好久,也許在平復剛剛的情緒吧。

原本想去玩類似天女散花的遊戲,不過中途就在美食街坐下來了,旁邊的電子遊戲機馬上吸引了她,丟籃球、打地鼠、騎摩托車、開賽車、騎馬、桌上曲棍球、小火車,玩得停不下來,拍到HTC RE CAMERA都沒電了。看到室內遊戲場也很漂亮,可惜需要每小時排隊一次,我們也錯過了最後一個時段。離開前,玩了門口旁的海洋世界旋轉木馬,可以看到旁邊摩天輪打開了彩色燈光,感覺也很夢幻。很多設施都在三樓屋頂上,這次都還沒上去,留待以後了。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會常常再來。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