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學滑冰@小巨蛋冰上樂園

幾週前,因捷運松山線通車,而到台北小巨蛋的冰上樂園參觀,看到很多小孩在練滑冰,女兒似乎也興致不低。回想自己屈指可數的滑冰嘗試經驗,上一次已經是十多年前房東邀請我們去賓州Poconos,自己亂溜,那時候好像氣到說,再也不做這種整自己的活動。一方面為女兒,一方面也挑戰自己,下定決心夫妻和女兒一起來學滑冰這項技巧。

上完第一堂課,感覺真是很值得。當年我怎麼會以為只要自己租鞋來就能溜呢?有教練教差別太大了。女兒在這位有教兒童經驗的胡老師協助下,雖然難免跌倒與哀聲撒嬌求助,課後也是感覺自己今天很成功,直說好玩。下課後,我們留下來練習一會兒,我居然已經可以不用扶牆壁,自己慢慢地踩三下,雙手扶膝蓋,繞了場地三圈,還沒非故意跌倒過,頗有滿足感。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