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女兒主日學班的耶誕獻詩

父母擔心兒女是人之常情,不同時期,不同情境,總有各式各樣讓人擔心的問題。之前,女兒在所參加的教會上台獻詩表演時,都要媽媽陪著,讓人擔心什麼時候她才會願意自己上台,沒想到今年就完全改觀。有時候想,過去這些擔心是不是都是自己太緊張了。可是,都不緊張好像也太不像做父母的了。

這次的耶誕節活動,女兒參加主日學班的獻詩歌唱,排演時就很獨立,自己和小朋友同學坐在一起,眼神也沒有尋找害羞尋找爸媽的樣子,上台後,很專心地在看前面老師的指揮和動作示範,也有唱歌與配合節奏擺出動作,真是讓人感到欣慰。事後,她還說,一開始上台很緊張,擔心唱錯或比錯,但是一開始踏步之後,就不緊張了,越唱越跳越順利,真是替她高興。

這次教會在禮堂外的廣場請來了駱駝、小羊、駿馬、迷你馬、羅馬士兵的人力拉車還有古裝扮演和兒童遊戲,真是很豐富的內容。女兒在小羊圈前看了好久,也伸手去撫摸小羊。搭成了由黑人教友扮演的羅馬士兵人力拉車繞場一周。也被抱上令她很緊張的迷你馬背上拍照。換裝成耶穌誕生時期的樸素農民服裝,拍起來的效果很好,她真的好開心,擺好多古怪的笑臉和姿勢,玩到不想回家。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