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森林公園、畫布塗鴉

今天帶著女兒搭乘北投象山線,到大安森林公園玩沙。周間的沙坑也有五、六組親子在玩沙。旁邊的遊樂區和盪鞦韆,也是很多人在玩,雖然比起上一次周末來聽音樂會時,人還是少多了。玩了將近一小時,卻下起大雨來,還好招到了計程車,載我們到下一個室內的地點。

來到誠品松菸館,市民大道這邊的入口處,計程車下車的地方好像還沒開放,用角錐擋著,還有標示不准計程車排班,也許是我們這台車司機不知道如何開。最後,硬是在角錐間鑽過去,才免於下車時還要淋雨。或許等未來的旅館開幕,這個迴廊就能下車了。

在誠品the first餐廳用午餐,餐具相當精緻,食物也很好,符合價位的水準,雖然不便宜,也許這就是預告我們台灣文創產業發達後的結局,服務業都會變得價高起來。美食之後和女兒一起到Escape Artist畫圖,雖然是沒有老師引導,女兒倒是很快地將畫布塗滿鮮豔的壓克力顏料,回家的路上,一直要自己緊緊提著她的作品,包裝的紙盒鬆開一點,她都十分在意。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