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台南巴克禮公園一遊

今天趁來到台南的機會,選擇了誠品文化中心店來讓女兒遊玩,這裏有一間親子館,剛到時,以為這樣的小空間沒辦法讓她玩很久,沒想到也是足足玩了兩小時。雖然,不像上次兒福中心兒童館有體能運動的區域,體力比較沒消耗到,上了高鐵都睡不著。

台南會是退休居住的好地方嗎?巴克禮公園,這個小區域,我覺很舒服,人行道寬敞,誠品文化中心店旁有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對街有巴克禮公園。上網查了一下房價,十來年的中古屋成交似乎只在12萬,總價遠比台北便宜,也能擁有相當寬敞的房子。

房價真是頗為便宜,應該是土地夠多,擁有大筆資金的高所得家庭多半在台北市相互競爭屋價。在巴克禮公園散步了一圈,雖然不大,空氣清新,垂柳、小碎石子路相當美麗。對面文化中心正在展覽陳輝東的油畫,很精彩的莫內花園、漁船作業、裸女、當代人物畫像,是那種栩栩如生、很有立體感的畫風。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