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2013台灣退休規劃研討會

如果你是經常關注本部落格的網友,應該都對退休規劃議題有興趣。畢竟,不論你是剛開始上班,還在求學,或是即將要退休,都必須面對終將來到的老年,而為這段老年時間做好財務規劃,不論你預計何時名義上的退休,都是一個無法迴避的問題,而且很容易忽略而準備不足。

2013年11月23日,下周六的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我所屬的台灣理財規劃產業促進會,將與中華民國退休金協會,主辦一場2013年金改革後退休規劃研討會,我認為你應該會和我一樣,更注意這個退休規劃研討會,並盡可能出席。

首先,已經從學界進入官方的王儷玲金管會副主委,將來說明年金改革的內涵和預期目標。私校退撫監理會也來說明目前的制度。應該有助於了解,勞退自提的自選投資方案,和私校現有制度的參考比較。

三個段落的研討,各類的與談者,針對不同族群的退休規劃,還有退休前與退休後的規劃與執行,相信可以讓去參加的你,觀察到各方的建議,思索適合自己的結論,對官方的政策做出支持與否的判斷。

點此去報名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