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希望你贏錢或至少買到刺激

一對年輕情侶興奮地要去搭麗星郵輪,希望能在賭場贏錢,先祝福他們。

警語:久賭必輸

不論什麼賭法,只要沒有紀律地久賭,必定會輸給賭場。要將這種偶而一次的進賭場,當作是花錢買娛樂,買那種可能贏錢的刺激,不可能必勝,輸才是常態。因此要將與賭場一決勝負的時間放在旅程最後,我推薦的賭法只需要不到半小時就會見輸贏,放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賭場開放時間,可以讓之前的旅途都充滿期待。即使輸了,這賭本也買到了最長的期待的喜悅。

要進入賭場一決勝負之前,一定要先睡飽、吃飽、喝水,務必讓自己這半小時充滿自制力。賭場會努力讓你分心,讓你眼花撩亂,因為意志力失控的賭徒會沉迷其中,沒有腦力可以記得自己的賭規,沒辦法在輸錢或贏錢的時候讓自己抽身。關鍵是執行自己事先做好的計畫,如何賭,贏到多少要走,輸到多少要走。

實際的賭法是如果俄羅斯輪盤的最低注是100元,要準備2000元的賭本,讓你至少能下注20次,觀察最近出現的數字,尋找重複出現的數字,連續下注這個重複出現的數字,賭它會再出現。只要能在第20次之前中獎,則能獲利超過1000元,就馬上走人。如果你希望贏10000元,那就要拿出20000元賭本,以此類推。連續摃龜同一個號碼20次,真的是很刺激的娛樂,如果中了,那更是血脈噴張,心跳加速,想像一下旁邊可能還有不認識的人在幫你歡呼。

最需要意志力的地方,就是贏錢時要在心裡決定何時站起來走人。如果你在20輪的很前面就中獎,很可能你會繼續下注下去,看會不會贏更多,但是千萬不要下到忘記自己的目標,要在至少還贏一半賭本的地方就該走人了。這是最需要意志力的地方,否則,即使第一次幸運女神已經青睞你了,不要測試祂的耐心,很可能打回原形,還輸掉賭本。

用運氣打敗賭場的策略

Kelly’s Criterion凱利方程式加上讓隨機愚弄策略的下注法

後記:他們回來後,戰果是在輪盤輸錢,但在百家樂上贏錢。算是此法的失敗案例,可見運氣還是賭博最重要的決定因素。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