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夢幻婚禮

對每位青春少女,一段浪漫的戀情,和一場夢幻的婚禮,相信都曾是姊妹淘談心間出現過的話題,誰不希望有位深愛的男人,剛好男人也擁有充分的財力,為自己的戀情與婚姻,做出最深最大的保證。

今天最大的新聞肯定是李玟找到了歸宿,聽說是男人有40億身家,以台灣人的標準,絕對可以歸入富翁一列,難能可貴是願意花近6億來辦一場夢幻的婚禮,為自己與女人的婚姻許下極大的成本,將近15%的淨值,一次活動就將之耗盡,留下眾人無限回憶。

夫妻倆人應該都是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自己還有很強的賺錢能力,即使花多一點,也一定還可以賺回來,不會坐吃山空,入不敷出。聽說女方對婚姻不信任,男方大手筆的花錢辦婚禮,就是一種宣示,希望能贏得信任。

用婚禮花費占淨值的比例來看男人的誠意,擁有100萬淨值的男人,如果拿出15萬來辦婚禮,你的誠意就和李玟的先生類似。真要比較,則婚禮的花費應該要扣除所收的禮物、禮金的價值,如果花6億辦,收4億禮回來,則實際成本僅2億元。

2 則留言:

Ray 提到...

另一種觀點:
http://evilcapitalismheroes.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29.html

Pojen Huang 提到...

雖不無可能。

但我總想也許王子公主就這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似乎也不錯。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