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巧遇李宗盛

下午到新北投公園旁的星巴克買杯熱拿鐵,巧遇李宗盛,印象中他似乎是北投人,穿著短褲夾腳拖,就這麼一派輕鬆地來星巴克。回想起自己高中時候,李宗盛已經是大明星,最愛聽他當時的國語歌曲,買了他好多專輯錄音帶。

青澀的年紀,愛聽情歌,對女性有無限的想像,雖然從來沒有什麼真正的勇氣去追求,更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感情,只是一股衝動與胡思亂想,聽聽大明星的情歌,彷彿模擬過了戀愛的情緒波動,哼累了,才得一夜好眠。真得謝謝他的歌,安慰當時那位男孩的寂寞心靈。

這些年,聽的新歌少了,也許是賀爾蒙少了,需要感性歌聲的時候也少了,不大會刻意去找歌,偶爾聽聽基督教禮拜的聖歌,給小孩的讚美詩歌,還是會被歌曲挑動情感,也能從音樂與舞蹈中繼續獲得娛樂,雖然青春不再。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