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新任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FPAT)理事長

2011年新任的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事長是現任兆豐金控董事長蔡友才先生。

在2008年金融風暴之後,各種金融證照都遭遇招生不易,考試人數下降的時刻,蔡友才先生願意從張昌邦理事長手中,接下此一困難的工作,繼續維持與推動CFP國際理財規劃證照,培養優秀的金融專業人才,實在是很有夢想與勇氣的前輩。

短期內,市場要有很大的改變,消費者突然很重視理財顧問的服務水準,或是金融機構突然變得很重視長期的財富管理服務品質,從業人員突然提高自我要求,希望以理財專業為榮,這些改變都很困難。但是協會只有生存下去,才有機會改變環境,眼前的難關在於募款找錢,降低固定支出,維持此組織考試認證的運轉成本。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