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孤獨自在

夏日午後的溫泉池,出乎意料的涼爽,20度、25度、30度、37度到41度的不同溫泉池,可以不斷變化溫度,即使在夏季,泡湯似乎也不是很奇怪的選擇。

這天,夫妻兩人都去上班了,第一次讓女兒與我們分開,交給別人照顧,算是女兒進入托兒所前的預備動作,邁向她逐漸獨立的第一步。午後,我有了一次難得的悠閒,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來地熱谷旁這間溫泉池,讓溫泉的熱度,給身體最單純的刺激,孤獨,但很自在。

閉上雙眼,聽著潺潺流水聲,可以讓思緒任意流轉,想像自己在深山中,在自然的野溪水中,彷彿魔術一般。巧遇知名的藝術作者,不過他還有朋友一起,且在這種裸身相見的清況下,我也不敢去攀談,這畢竟是個孤獨的下午,不適宜無意義的表面交談。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