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TFPA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會員破百

CFP台灣認證理財規劃顧問,組成了TFPA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希望能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催生理財規劃產業,突破銷售導向的現況,發展出真正能以客戶利益優先為積極原則,而不是以適合性為被動原則的銷售服務。

今天在台北凱撒飯店上海廳,TFPA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舉辦了會員破百的慶祝活動,會員破百後,全台灣已經有超過八分之一的CFP台灣認證理財規劃顧問加入了TFPA,可以說是台灣FPAT認證協會以外,擁有CFP台灣認證理財規劃顧問為會員最大的組織,TFPA的自我期許是舉辦更多顧問需要的活動,促成產業的加速發展。

很開心在會場見到許多老朋友,也有遠從嘉義來到台北,獨立執業的理財規劃顧問王榮瑞。知道TFPA接下金控公司的委託案,召集多位資深顧問,正在編製國中與國小的理財規劃教材。還有台北幾位CFP台灣認證理財規劃顧問參與推動的輕理財運動,也正在開始宣傳。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