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上班族減肥健康

最近不少朋友來問我成功減肥的秘方,雖然之前也已經分享過好幾篇個別的文章,但是缺乏一個整合的網頁來說明這些問題,所以決定要設立一個單獨的網址,來彙集所有減肥與健康相關的話題。就像投資、理財很多人分不清楚,不知道投資是理財的一部份,很多人也沒注意到減肥是健康的一部分。


上班族減肥健康的網址是 http://fithealth-pjhuang.blogspot.com/

有關減肥與健康的留言可以到 http://fithealth-pjhuan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html

第一步 生命滿意度分析
第二步 調整飲食習慣
第三步 調整運動習慣
第四步 定時量體重
第五步 檢討與再次調整

請幫助你關心的朋友,如果你認為他需要這類的協助,將上班族減肥健康的網址傳給他。

站內相關:
寫給年輕
減肥與理財
收入增加與運動量增加的雷同之處
理財與減肥相似的地方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