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贊助文章】Sponsored Post:網路賺錢逃離辦公室

這是Reviewme的新模式,廣告主不需要自己挑選價格合適的部落客,舊模式由部落客決定自己寫一篇文章的費率,可能部落客都把價格設的頗高,新模式改為由廣告主設定價格,由部落客主動決定是否願意接受該出價,例如我這一篇,廣告主出價只有5元美金。

我要評論的是【網路賺錢逃離辦公室】Make Money Online And Escape The Cube!,這個網站的站長,有同時使用Adsense與YPN的經驗,他表示由於YPN在他的網站上CTR太低,且必須鼎24小時才能看到結果,他雖然收到YPN的100美元支票,他已經決定退出YPN。


James去年用Adsense賺的錢買了一台新車,顯然每月的Adsense收入應該是超過千元美金,是個不錯的網路賺錢學習對象。從他的文章中發現,可以將自己網站RSS加入到MySpace的聯播新聞中,感覺上是個不錯的推廣機會,可以吸引MySpace的廣大會員讀者。

有一篇他建議GOOGLE應該審核每個加入Adseense的網站,他認為這長期而言是有利的,可以提升整體Adseense網站的水平,去除或消除MFA專為Adseense的廣告網站,讓廣告主與網站主都得利的建議。不過我不覺得如此,Google多次說過不願意人力介入,而逐件審核每個加入Adsense的網站,是個難以承受的人工作業,我覺得不是好的解決方案。

免費活動免費!做金錢的主人-免費現金流體驗活動- 體驗個人財務操作模擬器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