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想問巴菲特什麼問題?

如果您有機會遇到巴菲特一次,你會想要問巴菲特什麼問題呢?我們知道近幾年每年巴菲特都在EBAY上慈善拍賣一次與他共餐的機會,如果你真的花了這麼大一筆錢,幾十萬美元,來獲得一次與巴菲特共餐的機會,你會想問巴菲特什麼問題,什麼問題的答案值得幾十萬美元呢?巴菲特真的能在一次午餐間給你什麼致富秘密嗎?

很想知道大家心裡的疑問是什麼,您會想知道什麼呢?如果有這機會,你會做什麼,說什麼,問什麼呢?是想知道巴菲特人生中不為人知的秘辛小故事,還是投資選股的神奇公式,還是為什麼他要捐出大半的積蓄給比爾蓋茲基金會來做事,還是你搞不清楚的實際公司財務會計問題。是綜合式的觀念問題,還是單一的細節評價問題,還是想知道巴菲特還沒公佈的新持股有哪些。

請留下你的問題吧!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