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送你一個神秘小禮物

我知道這個遊戲有點老套,不過為了想送你一個神秘小禮物,還是決定來玩玩看,得獎的人需要給我你的姓名與台灣地址以便我郵寄給你(國外的朋友抱歉了,這禮物要寄國外可能較貴),歡迎有空的【上班族投資理財】的舊雨新知都來試試看,我決定準備兩份相同的神秘小禮物,小小心意,希望大家不棄嫌來玩這個遊戲。

大家在螢幕最左下方應該可以看到一個Sitemeter的標誌,標誌上有個數字,目前是694,882,這個遊戲很簡單,就是看誰能夠複製抓到700,000的那一刻,如果沒有人抓到,就以大於等於700,000,但是最小的人勝出。舉例來說,如果有五個人參加這個遊戲,分別寄來700,005、700,009、700,015、700,003、700,001的抓圖,就由抓到流覽數字大於等於700,000,但是最小的兩個人(700,003、700,001)勝出。

按照每天的流量約1500次來估算,這個破70萬次瀏灠的時間應該會在週末這兩天或是週一,這也算是為將來破百萬次瀏覽時的活動熱身一下,希望今年底以前有機會破百萬次,這還需要各位喜愛本站的網友多多幫忙宣傳,不論是轉寄,或是收在書籤,加入最愛,或是加入你部落格的推薦連結,我都十分感謝,希望能讓更多人讀到我的文章,也有更多人能學習到如何自己做好理財。

等破百萬次的活動時,一定來準備一個可以事先公佈的大獎,類似Wii之類的超有吸引力的獎項。這次熱身的活動,就請大家包涵,先讓我保持神秘一下,也許會增加一點好奇心的吸引力,我心裡私心希望能讓某位資深讀者得獎,我從Google Analytics的統計畫面,知道有很多位超過200天以上的資深讀者,也許你從未曾留言,也沒有參加徵文活動,這個很簡單的抓圖活動,希望能有你們的參與,我希望能收到超過十封參賽者,好嗎?加油歐!

請將你看到超過700,000次的第一個畫面複製起來,然後以附件檔案的方式郵寄給我pojen.huang@gmail.com,我會在超過700,000次後一周內,公佈得獎者,然後再請得獎者提供郵寄地址等詳細資料。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