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幸福理財 忠實誠信

為了新的網站標誌,我想出了這八個字的新標語「幸福理財,忠實誠信」,一方面希望能讓初次來到『上班族投資理財』網站的新朋友,很快地能了解這個網站的主題,以及我所提供給他的服務。另一方面,我也希望這八個字的標語能夠隨時提醒自己勿忘初衷,切實實踐CFP™理財規劃的理念。

我得承認我不是一個網站標誌設計的高手,只能做出一個很樸素的文字設計,不過這也代表我希望這個網站的內容及理財規劃服務都是一樣的純樸耿直,希望能讓初次來到『上班族投資理財』網站的新朋友,留下一個單純直接而不花俏的印象,讓建議的本身來表現出它的優劣,不依賴堆砌的辭藻與美工裝飾。

理財規劃的目的是幫助人能享有更為幸福的人生,我們雖然只是幫助你整理安排你人生中有關財務的部份,然而只要你的財務資源的安排略為改善一些,就可以讓你的生活中幸福感與安全感大幅增加。本站的文章雖然都是環繞著我,都是我在投資理財上面的所見所得與衷心建議,我希望能讓每次的閱讀都帶給你一點知識上的收穫,或是激發彼此思考與交流辯論,提升我們對人生理財的理解與認識。

獨立理財規劃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夠忠實地為客戶服務,以達成客戶的最大利益為優先,完全揭露收入的來源,盡量避免因為理財規劃顧問的利益關係,而扭曲了理財規劃的建議,絕不犧牲客戶的利益,只為增進顧問自己的利益。全方面地了解客戶的財務狀況,依據客戶的財務目標與優先順序,提出適切的建議,在這些過程中,顧問必須始終堅持誠信原則,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

「幸福理財,忠實誠信」上班族投資理財的新標語,代表對自己的期許與對所有讀者的承諾,要讓每一篇文章都能有助於讀者自己規劃一個更幸福的人生,也要讓每一篇文章都能提供不偏頗的獨立觀點,不做置入行銷,不因利潤而推銷商品,而是說明最適合的客戶的理由,或是解釋不適合的風險,以達到讀者最大利益為目標。

歡迎讀者在個別文章留下評論或問題,我每則留言都會讀,也會盡量回覆,但是請不要流於意氣之爭,請提出反對的理論根據,或者是指出我的錯誤疏漏之處。也可以張貼於論壇之中,讓所有論壇會員一起參與討論。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郵寄EMAIL給我,或是預約面談

去年有超過十七萬人閱讀了本站的文章,沒有您的捐獻與贊助,就沒有這個網站,他們需要您的幫助,請你繼續贊助支持本站。

贊助方式詳情請看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