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4

女兒的直排輪鞋

上了一小段時間的小巨蛋滑冰課,自己有些進步,但是女兒似乎有點卻步。上一次因為手指頭的疼痛,而不願意戴手套,課後也表達不想去上滑冰的意思。於是,決定改讓她學直排輪,也許在溫暖一點的地方,不用戴手套,輪子阻力也比較大的情況下,會比較容易讓她繼續下去。

女兒買直排輪鞋只挑了自己喜歡的顏色,可惜比較貴的鞋子沒有她喜歡的顏色,否則,這類型消費,應該是要直上專業級的入門款最好,一方面省去升級,二方面較好的鞋子能讓學習過程更輕鬆,萬一很快就不學要送人,也比較容易。

鞋子一帶回家,她就急著想要練習,直排輪沒有溜冰刀的場地限制,一般磁磚地面都很好練習平衡,不一會,她自己就能在家中自由緩慢移動。隔天,和兩位表姊一起到天母運動公園的溜冰場地玩,我沒想到假日溜直排輪的大人小孩這麼多,原來這也是目前流行的兒童運動之一。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