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表弟的婚禮

今天應該是很熱門的婚宴日,不只有周杰倫的結婚新聞和照片,我也去參加了一位酷似金城武的表弟的婚禮。周杰倫在法國、德國、捷克拍婚紗照,我這表弟則是在夏威夷拍婚紗照,喜宴上放了三段影片,都拍攝得像微電影一般,敘述他們認識的過程,成長的過程,還有拍婚紗照的過程,時代的變遷,婚宴上多媒體運用的進化,真是讓人驚訝。

敘述表弟的成長時,有出現一張有我小時候的照片,還播出幾段珍貴的錄影,回想當年姑丈買這家庭攝影機,一定是花了不少錢,不過能在孩子的婚宴上用上,證實三個孩子間的深厚感情,一家人間滿滿的愛,這樣的一段影片應該是無價的吧!提醒自己要好好保存孩子的影音資料,希望二、三十年後會派上用場。孩子的婚宴好像是家長養育任務的自然評估點,雖然好壞是件頗為主觀的事,家長對自己一生的滿意度應該是會在孩子的婚宴上做個小結。若是要花錢買快樂,在這件事上,父母應該是覺得會花得很值得的。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