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第三次的高中同學排球聚會

趁這次一位定居美國的高中同學回來,大家又來一次第三次的高中同學排球聚會,地點在成功高中的體育館,現在高中體育館真是維護的很好,一點不像我高中時的悶熱體育館,打玩球,還有熱水可以淋浴,真是相當舒適。

大夥打完兩小時的排球後,集結回到建中旁邊的冰果店,以前這裡的刨冰店位於南海路上,現在已經搬到牯嶺街巷內。服務的店長是第二代了,以前冰果店空間超大,座位多,是學生夏天放學打球完必去吃碗冰的地方。店長說因為店是自己的,現在把店面租給連鎖餐飲店,自己的冰果店卻移到巷內,運動後的冰還是最好吃。

自從決定克服打呼的問題,努力以減重10%為目標,才剛降低了兩公斤,跳起來打球已經可以感覺到不同,當然網子調低一些也幫助很大,這一次我居然能夠成功地殺球了,雖然是累到小腿抽筋的程度,還是感覺很暢快。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