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自來水園區一遊

水費收據上印著辦電子帳單自來水園區免費入場的消息,於是今天決定去自來水園區一遊。沒想到園區暑假這麼熱鬧,不但父母帶孩子來玩,還看到一組幼兒園老師帶幼兒來,也許是十二歲以下孩子免費的緣故。

園區好像還有其他區域,但是我們只有專注在水鄉庭園這區。戲水池很淺,約莫到膝蓋下方,主要是池中的溜滑梯與噴水設備讓它好玩,許多小朋友拿著水槍在打水仗,排隊溜水中滑梯的幼兒也很多,女兒只好奇地玩了一次,似乎還沒有準備好這麼刺激的玩法。

玩到中午,曬得蠻累的,選擇了對街的星巴克午餐,人少,也許是附近沒有上班族,多數顧客看起來像是大學生,也只有我們一組帶著游泳圈進來的家庭,座位距離很寬敞,感覺很舒適,女兒在這還套著游泳圈走來走去,真是可愛。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