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淡水漁人碼頭一遊

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有阿基師主持的餐廳,廣式茶點我感覺口味不錯。本以為飯店應該隨時有得吃,沒想到午餐只營業到兩點,差一點就要被門口的服務員賞吃閉門羹,對我們這種晚起床的人而言,真是太快休息了,很不習慣。不過靠窗位置的風景很好,藍天白雲好像外國的景色,隔著玻璃感覺不到外面的溫度,吃得很涼爽舒適。

飯店的商店街並不好逛,還是買了頂遮陽帽,藍藍的編織紋路,很配今天的藍天。看到一隻黃色小鴨被充氣起來,也許這週末會被放入港中,也說不定。靠近碼頭的轉角有間大型的星巴克,高高的落地窗,木質邊框的隔間,布沙發與暗綠的地毯,來一杯星冰樂與巧克力蛋糕,與女兒在這唱兒歌,消磨了等待日落的時間。黃昏時,我們來到碼頭橋邊的一處兒童玩沙區,就在海鮮餐廳的後方,只有我們一家人在這玩沙,完成今天一定要做的事,女兒回程時在車上睡得好深好沉,夢中還在說故事。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