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大安森林公園夏日音樂會

雖然是住台北市這麼多年,到過大安森林公園的次數實在屈指可數。剛好聽到今天有個露天音樂會,於是決定帶孩子順便去野餐郊遊。天氣真是不錯,算是這幾週來很涼爽的一天,從建國北路去,也幾乎沒塞車,地下停車場車位也很充足,很便利。

經過幾次戶外音樂會的經驗,我們帶著小孩用的大型軟墊,準備充足的水果、飲料和點心,涼風吹來,加上好聽的古巴爵士和古典音樂,滿滿的觀眾,很有節慶的歡樂感,連孩子都在草坡上跳舞唱歌起來。偶然抬頭還能見到水鳥從天空振翅飛過,其實我們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夏日音樂會也很讚,小而美,不輸給其他都市的公園音樂會。

另外一個驚奇是森林公園的兒童遊戲場。ㄧ是它真大。二是它人真多。女兒也在這裡玩到迷失方向,不知道該先玩哪一個。玩了好幾個溜滑梯,又在沙坑堆了好幾分鐘,還在鐵欄杆上攀爬了一圈。盪鞦韆排的人實在太多。草地上也很多人在玩揮打塑膠球的遊戲。未來週間應該會再來試試,看會不會人少一點。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