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再進入一個新階段

單獨一個人離開上班族,到有人陪伴。這個決定似乎是會傳染的,也許原本沒有這麼快的打算,但是在相互影響之下,似乎加速的決定的時程。

就像之前一篇【決定何時退休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提到,一旦你決定結婚,形成一個家庭,自此之後,很多決定都是共同的,也是相互影響的。唯有藉由更多溝通,讓家庭的目標優先於個人的目標,但是個人的目標又能變成家庭的目標,才能順利地決定順序。

更多時間的相處,將是更多的挑戰,或是更多的美好,需要更用心,更多付出,更多創意,更專注,更多愛。王子與公主從此之後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也許只是童話,卻也是我的期待,希望能一一解決遇到的難題。

1 則留言:

hw 提到...

加油,我與您一樣.大家繼續往前努力.hw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