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美濃紙傘彩繪DIY

今天的行程,早上在金典享用無敵港灣景色的自助早餐,餐廳可以說是三面空間全開,面海的這區更是爆滿,大面的落地窗,望出去藍藍的大海,完全看不到邊際,遠遠地,還能看到旗津的渡輪在港中緩緩移動,真是心曠神怡。還在自助早餐中發現以前在德國吃過一次的燻烤起司,鹹鹹的起司,很合台灣味口。

中午驅車來到美濃,享用美濃的客家風味,雖然全台各地都有客家菜、客家村,美濃的客家菜吃起來感覺不錯,就是中午熱了點,冷氣的力度不太足,真是太習慣倚賴現代科技了。飯後的擂茶,讓我的手腕稍稍運動了一下,雖然我並不太熱衷擂茶的口味,看著小朋友努力擂茶,頗為有趣。

美濃紙傘彩繪DIY是今天高潮的活動,一方面大夥買美濃紙傘,買得起勁,台灣的東西還真便宜,大、小朋友都來參加小紙傘的彩繪DIY,我認為這是高潮的活動,原因在於最後每個人都帶回一把獨一無二,自己繪製的美濃小紙傘,自己畫的總是最好的,因為有自己的感覺和回憶,特別是小朋友,童趣畫上的顏色與筆觸,真的很令人驚艷,大家努力地彼此稱讚,更是讓氣氛十分高潮。我也很喜歡自己畫的這把美濃小紙傘,算是我難得的佳作,前幾年有次彩繪螃蟹陶罐,老婆根本不願意讓我帶回家,雖然我心理上,上次也覺得我畫得還不錯啊!這個愛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心理偏好,真是強烈。我畫了這次的85大樓、夢時代的摩天輪、高雄港的大海、還有藍天綠地與花朵。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