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我相信理財規劃

為什麼要去取得CFP認證理財規劃證照?為什麼要推廣理財規劃?為什麼要寫理財部落格?為什麼要持續學習與閱讀?為什麼要提供費用制的理財規劃服務?為什麼要接受媒體的採訪?因為,我相信理財規劃。

我相信,理財規劃是對一般上班族最好的服務方式,理財規劃中與顧問面談的過程,是最重要的關鍵,甚至比最後產生的計劃書還重要,是做計劃的過程,讓人全面去了解自己,又從顧問獲得知識與經驗,這是改善財務,提高人生幸福的最佳方式。

我相信,獨立的理財規劃顧問,不要受制於獎金制度與銷售業績壓力,才能提供客觀的建議,堅持以客戶的最大幸福優先的服務。有一天,我們理財規劃顧問,能用自己的知識與經驗,幫助無數的年輕客戶,讓他們的人生,過得比我們自己這一代還要更精彩、更快樂。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