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台灣卓越五十ETF受益人網路串聯不贊成調高借券服務費

請注意此更正
台灣卓越五十ETF受益人借券服務費調整案更正

如果你收到這個通知及表決票,千萬別扔。

目前台灣五十ETF受益人合計有受益權單位數765,500,000單位,我自己能直接影響到表決權的受益權單位數約有150,000單位(0.019%),實在杯水車薪,希望此網路串聯活動,能影響到更多小額受益人一起岀來投票,否決這個調高借券服務費,會減少受益人借券收入的提案。我想至少需要五千位以上與我類似的小額受益人團結起來,才有否決的機會。

請按下方看起來像信件的圖像,將本文轉寄給所有你認為持有台灣五十ETF的受益人。
或是使用以下的html,在你的部落格網頁中加上此串連圖案,讓更多人了解反對理由。

請注意此更正
台灣卓越五十ETF受益人借券服務費調整案更正

案由:修訂本基金信託契約第九條第五項第六款有關經理公司為管理本基金借券人因借券股票所繳付之擔保品,得向本基金請求管理費用之範圍。

反對理由:
原條文下,經理公司所能收的借券服務費,祇能和證券交易所的辦法相同,目前證券交易所的借券服務費費率為1.6%。而本案,經理公司要將借券服務費費率一次提高到30%,提高了18.75倍,此案祇會減少受益人收入,看不出對受益人有任何優點,期望所有小額投資人能團結起來,一起投下反對票(不贊成)。

如果你要投下反對票,務必要在5月3日前寄達經理公司。

如果希望將來有新的活動時通知你,請在這裡填上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並按下上傳電子信箱按鈕。

電子信箱:



延伸:下午會去BOF 2007,有看到我的朋友,歡迎來打個招呼,認識一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聽您一解釋才真正看懂。剛收到通知書,我看了幾遍,覺得改了不是不好嗎?不過想到人微言輕也就算了。經您一提,我決定寄出反對票,希望這次串連能有成果。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