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分享你的投資理財故事

你是否想要提升自己的理財能力呢?將自己的所學的知識分享給別人,是提升自己掌握知識的最佳方法。特別是針對已經讀我在這裡的分享很多年的朋友們,現在是你的機會了,我希望你能寫下你的故事,不論是你投資理財失敗的故事,或是你過去經驗的感想,如果你試著將它寫下來分享出去,你將像我一樣發現,收獲最大的人將是你自己。

我願意提供一點幫助,來鼓勵你動手寫你的第一篇分享文章,請將你寫好的文章寄到我的電子信箱,主旨:【分享你的投資理財故事】,我會擇期在【上班族投資理財】上刊登你的文章,你的投稿表示你已授權我在網路上刊登你的文章的權利,我並且會加上我的讀後感想,希望能讓更多人能閱讀到你的分享與貢獻。不要把你自己的經驗看小了,每一個故事,都可能能夠幫助到一位不認識的朋友,只要你願意試著分享你真實的感受,不需要專業術語,也能讓人感受你的真誠。

從今天起到2007/5/9為止,我將由所有投稿的分享者中,亂數抽出一位分享者,增送【超越巴菲特】一書(不是全新的書,是我讀完的公關書)。如果投稿的分享者每超過五人,我會再挑選一位,同樣增送一本我過去介紹過的,當然也是我讀完的二手書,不是全新的,依序是【作手】、【打敗大盤的獲利公式】。我猜超過十五人投稿的機率應該不高,如果真的超過了,我會再提供一人五百元的現金獎。

這個徵稿其實沒有題材或字數的限制,只要是與投資理財相關的故事或體驗都可寄來,字數我也不想特別限制,不論多少,只要真心,能夠感人,都是好故事。你可以參考這一篇【如何寫出好人生】的方式,只要能完整描述你想要表達的故事,你自己重複讀幾次,你都覺得已經完整表達了,我想我們應該也就看的懂了。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