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很幽默的國北護(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如果說幽默的定義是針對人生現實提供一個出奇不意的觀點與想法,只能說我被國北護幽了一默,原本以為在立法院丁守中協調會後已經落幕的事,又出現了轉折,國北護確定收回托兒所用址。驚奇。

其實,我沒有什麼太大的立場去質疑國北護的校務會議,除了站在一個為了改善這個社區的角度,如果從學校的角度來看,從師生的權益來看,這所托兒所,對老師沒用,因為對老師重要的可能是多寫幾篇論文,趕快升等,而不是去辦理示範托兒所,對學生而言,這一所托兒所所能提供的實習與工作機會有限,與其到這裡實習,還不如到可能雇用他的地方去實習。人生的現實如此,哪有師生會去顧慮到社區的需求,況且他們恐怕多數都不生活在這個社區。運氣真差,真希望有哪位國北護的校務委員的孩子也剛好在此托兒所就讀,也許事情就不會這麼困難了。不幸。

可能是受到了最近政治新聞的啟發,國北護的校務會議記錄上,出現一個有趣的註腳,﹝校長(黃秀梨)指示﹞校務會議上除秘書單位因會議記錄製作需要而做錄音之外,所有與會者若未經本校同意,不得在會議上有任何的錄音行為。有趣。真想聽聽。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