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新北投的星巴克咖啡

今天一早特地去新北投新開幕的星巴克咖啡吃早餐,一直以來北投地區沒有星巴克咖啡常常被我們認為是北投地區不夠繁華的象徵,因為星巴克咖啡店出現的地方,通常都是該城市人潮踴躍的熱鬧地方。

不久前突然發現新北投公園旁原本麥當勞隔壁,新開幕了一家星巴克咖啡,而且門前還有一區街頭咖啡座,放著大陽傘與座位,很有觀光區的優閒風味。所以趁著休假的一天清晨來嚐嚐看。

今天試了一個巴黎軟麵包活力早餐,搭配了星巴克服務小姐推薦的豆漿咖啡,有一個烤的熱熱軟軟的菠蘿麵包,搭配火腿、蛋捲、生菜、番茄、小黃瓜及馬鈴薯泥,很豐盛的一盤早餐,一面讀著中國時報,感覺十分舒適。可惜這個豆漿咖啡實在不太合我的口味。

坐在窗邊的沙發,看著窗外匆匆走過的行人,發覺不需要上班的人還真多,這世上可能一半的人在上班工作,另一半的人則用上班那一半的人的成果,在享受生活,你想要當哪一半的人呢?Work for others? Or have others work for you? 隔壁鄰座的客人正在談事情,偶而傳來幾十億的土地開發案可以淨賺幾億,我則在神遊中。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