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A vacation in the city Taipei

依據購買體驗優於商品的原則,我們選擇了在台北的市內旅行。較短的交通時間,較多時間都花在飯店中體驗全新的設施。女兒第一次游泳,很小心地走入池中,很注意我們的位置,不敢將頭放入水中,挑高的室內泳池鋪滿小藍馬賽克瓷磚,頭上透明窗戶引進日光,游起來很像一年多前女兒還在媽媽肚裡,我們在101旁租的房子的泳池的感覺,日子過得真快。在房間的電視播女兒喜歡的讚美之泉dvd,她快樂地跳舞給大家看,吃著美味的巧克力真是甜蜜。她對飯店的大廳與空間十分感興趣,到處走,還猛爬樓梯上上下下。三人一起泡大浴室內的大浴缸,她一定覺得怎麼和家裡差這麼多,浴缸四周都是鏡子,邊洗還可以邊照鏡子,真是符合她的喜好。一整個開心。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