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北投麗禧露天風呂初探

不久前在32用餐時,聽人說,北投多了一間新飯店名叫麗禧,好奇心讓我想去試試他們的露天風呂,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多吃了好幾次他們的早餐、午餐與晚餐,才終於完成心願。

這露天風呂的形式我從來沒見過類似的,只有約五分之一的區域算是在屋簷外,但挑高約有三層樓高的泡湯區,完全沒有室內的感覺。湯池類似一個日字,水還會由一邊流到另外一側,流動的泉水,加上側面三層樓高琴鍵式的隔熱窗框間灑下的陽光,還蠻有韻味的。

泉水感覺像是之前在逸邨泡過的星乃湯,泉色偏白,水中清晰可見像雪花的白點,並無很重的味道。它還有一個石板SPA,是比較少見的設施,躺在40度的石板上,閉上眼睛,一面是發熱的石板,旁邊是徐徐吹來的涼風,難得的休息感。

比較起來,32的大眾池優點是休息區的設計,還有可以小睡的房間,面對地熱谷的景色,更是充滿變化。麗禧有的是丹鳳山的景觀,但是比較好的欣賞地點,反而是在位置較高的餐廳,露天風呂則只能從樹縫中眺望丹鳳山的稜線,較可惜。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