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退而不能休

專家來賓陳敏莉CFP在【新聞挖挖哇:退而不能休(2/6) 20110912】所指的報導,我想應該是這一篇【理財規劃和財富累積的關係】。想收聽更多理財規劃的知識與訊息,可以收聽正聲廣播電台FM104.1週一到週五早上8:00~8:30邱正弘主持『財經知更鳥』。

如果你擔心退而不能休的窘境,現在開始預做準備不是很直覺的想法嗎?如果你自覺沒有把握靠自己,或是對這些財務的事經常逃避,尋找可靠的理財顧問來協助你,不也很直覺嗎?

如果你擔心市面上容易找到或主動來找你的理財顧問,多半不可靠,他們忠於機構遠多於忠於客戶,他們只想賣你產品,不想協助你做好準備,直接雇用提供專業理財規劃服務,不用和他買產品,只做規劃諮詢的理財顧問,就是你最直覺的選擇。來信我就幫你介紹。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