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麗禧露天風呂二探

這天使用的是右手邊的露天風呂,戶外空間配置的比上次的緊湊,不過還是很寬敞,同樣是兩層樓高的挑高空間,我比較喜歡這一邊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入秋之後,吹著涼爽的風,感覺十分舒服。

湯區都設計成下降的地板,不需要抬高大腿就能夠輕鬆進入溫泉,頗方便的設計。視野的設計也比較好,從溫泉出水處旁,可以遙望丹鳳山的稜線,和巨大的巖石,增加露天的趣味。溫泉水在下午的陽光下,呈現淡淡的青色,這天的硫磺味比較強,讓我回憶起兒時來到陽明山泡溫泉的新鮮感。

秋天下午做石板SPA的感覺很酷,躺在熱石板上,風從樹葉之間吹進來,身體上半感覺很涼,接觸石板的地方又感覺很熱,眼睛如果張開,可以看見被切割成棋盤狀的藍天,閉上眼睛,則感覺好像到了一個溫暖安全又舒適的空間。週間下午來,只有我一個人,獨占露天風呂,愜意。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