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BLOG轉換網址

這是使用BLOGGER的FTP功能的最後一篇文章了。因為GOOGLE買下BLOGGER後,經過多年,終於決定停止支援FTP功能,FTP的功能,讓我在BLOGGER還不支援個人網址的時候,能夠將部落格文章傳到我自己的網路空間,並顯示在個人的網址上。

當初選擇部落格系統的時候,最喜歡BLOGGER的原因就是可以使用FTP到個人網址,不只是因為個人網址十分重要,也因為FTP複製一份網頁到自己租的空間,也是一種備份機制,讓我能更安全地掌握自己創作的資料。

當BLOGGER提出CUSTOM DOMAIN的功能時,我就有感覺,有一天FTP的功能可能會不再支援,現在,最後期限終於到了,再見了BLOGGER FTP功能。從五月起,部落格網址會在http://blog.pjhuang.net

2 則留言:

jeremiah 提到...

祝新網頁也是人氣滿滿喔
還是很敬佩您的毅力!

Md Toslim Uddin 提到...

感谢您分享我们。

SEO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