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報名「2010年國際理財規劃顧問CFP®年會」與「首屆世界理財規劃高峰會議(World Financial Planning Summit)」

各位長期讀者,與剛巧路過的網友,相遇自是有緣,相信你是對理財問題很有想法的人,才會來到我的網站,這裡有個最新的活動,如果你相信我,請你務必要來參加,一方面多增加自己的理財知識,另一方面,請你幫忙將這個訊息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有機會知道這個理財規劃的訊息。在這裡,先謝謝你的轉寄、轉貼與推文。


「首屆世界理財規劃高峰會議(World Financial Planning Summit)」是個一天的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理財規劃業領導人物將發表演說,我想現場會提供中文與多國的現場即時翻譯,我相信即使你的英文不夠好,只要你是這個相關產業的領導人物,都應該將這一天的時間預先空下來,停留在台灣台北,參加這場聚集世界焦點的世界理財規劃高峰會議(World Financial Planning Summit)。時間是2010/4/21 08:00~15:00,地點是台北君悅飯店,議程在此官網在此講者介紹正式聯絡。這是受邀參加的活動,開放給國內席次也有限,如你很有興趣或是媒體記者,請洽FPAT協會


「2010年國際理財規劃顧問CFP®年會」的議程,時間是2010/4/18 08:30~17:00,地點是台北君悅飯店,按此取得報名表,這個活動是開放大眾參與,只要你對年會議題有興趣就可以參與,而且你大概可以遇到一兩百位台灣的認證理財規劃顧問,如果你在尋找一位顧問,或是想了解這個行業,認識一些人,增加認識一些關心理財規劃的人,這絕對是一年一度的好機會,商機、轉機、契機,都看你怎麼思考這個機會,千萬別錯過了。當然你一定可以見到我,如果這是一件對你而言有意義的事,按此取得報名表

延伸閱讀:充滿挑戰的獨立理財顧問之路

5 則留言:

Jack 提到...

在FPAT年會中的主講人:陳松興 環宇財務顧問公司總經理,經查這間公司網站上的總經理是吳怡君女士(http://www.gfs.com.tw/cht/gfs/gfs_management_team.htm)
是不同的公司嗎?還是人事剛異動?我看這家公司的網站已經很久沒有維護,殘破不堪,看不出什麼名堂.

Jack 提到...

倒是有興趣了解台灣發展資產管理中心的策略,只是這策略對獨立理財顧問有幫助嗎?還是會繞著金融集團獻策?還望黃兄參加後,分享一些心得.

Jack 提到...

至於首屆世界理財高峰會,我看他排了許多議程,像周行一教授講題是:理財規劃的知識體系和職涯規劃,原本相當有興趣了解,但是一看只有20分鐘,我看這樣的高峰會,辦廟會的成分較高,想真正了解並落實執行還有很多功課要做.意思是:如果參加了類似這類會議各5次,但沒有其他實務面的導入,我還是無法運作,畢竟一個成功的Business需要很多方面配合的!寫著寫著想要發表一篇詳細的心得.
PS.純就個人感受發言,還是建議大家多多參與!畢竟每個人感受可能都不一樣!

Pojen Huang 提到...

沒問題,之後會寫些心得。

Jack 提到...

期待中,另剛完成一份心得報告,充滿挑戰的獨立理財顧問之路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