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高中同學歡聚

一位派駐英國的高中同學,一位移民美國的高中同學,很難得湊在同一個時間留在台灣,好開心的一個晚上,好多年沒有邊喝邊聊得這麼放肆,好像在老同學面前,還會表現出哪種高中生時期,肆無忌憚、口無遮攔的行為。

聊起高中時的感覺,那時候認識的人,那時候開始的政治觀,那時候開始的做事態度,曾經有過的高中生熱情,被喚起的情緒,有一點點模糊了,但是拼湊一下,好像那艷陽的夏天之下的日子,又神奇地出現在腦海中,好想有台時光機。

澎湖的無人島、沙灘、虎尾的機車、清境的日出、阿里山的鐵道、日月潭的潭水、文化大學旁陽明山的夜景、新竹清華、緊張的迎娶、唱歌跳舞的婚禮、紐約、羅格斯的火車站、北卡、芝加哥的交響情人夢、南加州、在美國求職的體會…

沒有留言:

關於作者:認證理財顧問黃柏仁,致力於上班族之理財規劃服務,按這裡到上班族投資理財部落格閱讀更多文章
網路轉載規定 任何實體出版轉載需事先取得同意